Rickie

不定时脑洞,日常 ,欢迎给我安利文(文荒中……

默读/杀破狼/六爻/杀戮秀/镇魂/残次品/大哥/犯罪心理……考试句子改编(大杂烩2)

我到淤泥深处,捡到了一张试卷
——《残次品》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心尖上一点点放着学习。
——《镇魂》

拿走,连五三带冲刺卷,买一送一,不用找零。
——《默读》

少年人总以为,学习是充满幻想的旅程,但实际上,学习只不过是做不完的题。

—— 《犯罪心理》

子熹,你信吗,只要你一句话,我就把这本五三写完。
——《杀破狼》

外有天大世界,我独身陷学习。
——《六爻》

我不管,我就是要做题,不让我做题我就去书店买题,书店肯定有。
——《杀戮秀》

对于人的心理来说,没有不表现为痛苦的考试。
——《犯罪心理》

周遭满是传答案,我只顾着做题。
——《山河表里》

我抱不动的东西,只有那一堆试卷和习题就够了。
——《默读》

如果能够平静,大概就不算考砸了吧。
——《大哥》

我还有打球的力气,还有玩游戏的力气,还有夙夜不寐刷小说的力气。

但唯独没有再写一张试卷的力气了。
——《杀破狼》

评论(27)

热度(10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