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ie

不定时脑洞,日常 ,欢迎给我安利文(文荒中……

默读/杀破狼/魔道/六爻/渣反/杀戮秀/镇魂/撒野/大哥……考试句子改编(大杂烩1)

考前痴心妄想,发卷走火入魔
 ——《杀破狼》

未知考卷,不信死期
 ——《杀破狼》

未经允许,父母擅自打你,不好意思了
 ——《默读》

发卷之初,瞥见监考老师,惊鸿一瞥,乱我心神
 ——《镇魂》

老师,你偶尔也会出几道弟子会的题呢,弟子真是感激不尽,恨不得终身铭记
 ——《渣反》

我就是不会,你要我怎么说
 ——《六爻》

蓝湛!我就是不会,我是真心不会的!
 ——《魔道》

老师的眼睛靠不住,抄袭行为很常见。
 ——《杀戮秀》

毁了考试,或是毁了自己
 ——《杀戮秀》

他想要那张纸条。他要把那几分带回家
 ——《撒野》

老师无处不在
 ——《撒野》

不过无论我坐在这里发什么感慨,思什么后悔……对于我来说,也都是无关紧要了。 

因为晚了。
 ——priest《有匪》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这张试卷。
 ——《大哥》

——

以上,来自我和同学考后的讨论……

评论(76)

热度(426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