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ie

不定时脑洞,日常 ,欢迎给我安利文(文荒中……

【六爻/杀破狼/默读】关于“临渊”的一点讨论

长庚: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了然: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定万死以赴

此道名为临渊……

——《杀破狼》



过了好久,他突然在一片寂静中开口道:“我现在知道什么叫‘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了。

”程潜缩在被子里没吭声,大概此时对于他来说,严争鸣就是那个烦人的“深渊”。

严掌门:……

——《六爻》




费渡:我就是深渊

骆闻舟:所以……我是临渊吗……?

——《默读》

 
  

哈哈哈哈哈哈_(:з」∠)_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