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ie

不定时脑洞,日常 ,欢迎给我安利文(文荒中……

假如P大小说里的人物出了书 (1)

杀破狼/默读/大哥/过门/镇魂/六爻

《论钢铁直男如何炼成》
作者:沈易&陶然

《撒娇的一百种方法》
《如何治理国家》
作者:长庚
(出版社表示,这位作者作品跨度有点大……)

《退敌之能的“武器”》
作者:顾昀
(据说还有一位作者,只是不愿意透露名字,说是败坏他掌门的名声)

《打黑拳心得》
《治疗公司的心得》
作者:魏谦

《如何照顾小崽子》
作者:魏谦&顾昀
(出版社表示不值得借鉴……)

《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
作者:魏之远

《升官发财死爸妈》
作者:费渡

《如何防止他偷酒喝》
作者:骆闻舟&长庚

《学霸养成》
作者:窦寻

《如何撩到高冷学霸》
作者:徐西临

《养猫心得》
作者:骆闻舟&赵云澜

《如何成为一个翩翩公子》
作者:沈巍&长庚

《如何降伏一个臭美的大师兄》
作者:铜钱

《蛮族巫毒的一点心得》
作者:陈轻絮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作者:……
(呃,是这样的,他怕被他家大师兄杀人灭口,况且他又不是他家师弟,所以不敢留名字)

《世上的事,只要不违背道义,没有什么是我不能为他做的》
作者:严掌门

《世上的事,哪怕违背道义,我也能为他做》
作者:童如

评论(50)

热度(8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